close

昨天跟堂弟妹和妹妹討論到了---我們曾經的『網遊史』

突然有些感嘆,還記得當初一路從各式各樣的遊戲走來

玩過的遊戲有好多好多,都是和大家一路走來

從第一次接觸遊戲開始的↓

戀愛城市→戀愛盒子→慾望城市→魅力島→愛島→

亂→飄流幻境→楓之谷→淡水阿給(爆爆王前身)→

新蜀山劍俠→星辰→勁舞團→唯舞獨尊→第五大街→

跑跑卡丁車→RO→完美世界→光之冒險→LUNA→

夢幻龍族傳說→roomi→英雄遠征......等

年代久遠都快想不出來了,一路走來遇過許多玩家

被盜被騙在所難免,網公網婆絕不缺席

從小學到大學,這段網遊歷程真的很遠

跟大家一起經歷過的一切,亦或開心,亦或難過

曾經擁有過輝煌的成績,代表我曾經的瘋狂、沉迷

看著現在網路遊戲,越來越雷同,壽命越來越短

當然也有突破重圍,新興崛起特別的新遊戲

遊戲就是新人舊人,有許多老玩家死守

卻也有許多心血注入,那天看到巴哈遊系排行

頂點的,不朽的,依然有之

但更多的,卻是石沉大海

曾經某些遊戲風光過,現在卻已風華不在

曾經有些遊戲創造過驚人的成績,現在卻從板上消失

但也有許多,歷經風霜,卻屹立不搖撐到如今的老遊戲

啊~真的有好多的感慨哪!!

從曾經的熱烈癡狂,到現在的淡然靜觀

雖然現在已然淡出網遊世界,但我真的很感謝

那些曾經的隊友以及戰友,我們共同經歷過

那些冒險歷程,以及曾經的熱烈喜愛,對我來說

將是永垂不朽的一段回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打的有好多>_____<

可是有更多的心情,卻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...

許多許多的曾經...

其實那天看巴哈,榜上有名的真的有很多是我從以前到現在

一直都很夯的遊戲,可惜我大部分喜愛的,都不是那些類型

也有看到很多新興遊戲,真的很吸引人

可是我真的沒動力了~  其實真的要告訴大家:

淡然處之,不要太過沉迷,遊戲固然好玩,

但也不要因此而荒廢其他的事情哦!!  其實遊戲花不花錢、

有沒有把人物弄得很強是其次,但是萱萱玩到最後,

還是覺得,遊戲就是玩得開心就好,常常在各個版上

看到很多花很多摳摳說完不下去的,真的只要開心就好

這種事情不要太過強求比較好哦~~ 『畢竟,遊戲,認真你就輸了。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如果有說錯話或是得罪,請多多包涵

畢竟萱萱只是站在各人的觀點上

抒發自己的心情,每個人的論點、立場不同

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包容哦^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s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