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2月份某天,妹妹對我說:

「光之冒險要結束營運了」,雖然覺得很可惜,但我並不驚訝

這天終究是來了啊...

第一次接觸光冒,是在我國三那年

噢~好青澀的年代XDD

那時光冒的人不算少~

在班上某個男同學的介紹下

一開始本來興致缺缺,想說去看看

就下載了,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

因為變身卡片和時空這兩個系統

有別於我之前玩過的遊戲,對我來說吸引力真的好大>M<

就這樣跟妹妹沉迷下去了~.~

那陣子剛好事逢基測剛結束...自由的孩子=ˇ=

當然就玩得很給他沒日沒夜   玩到被罵呢!!

一直以來就很愛法師的特性喜歡遠攻、高輸出

所以我當然不例外的選了法師的職業,有玩過光冒的玩家

應該都知道,睡衣這張卡片=))

當初為了這張卡片我足足打了不知道幾小時

他並沒有很厲害很強大的絕招

是一張裝飾性質很可愛的卡片...

萱萱好巧不巧,喜歡上她可愛的外觀了

雖然知道沒什麼用處,任務不難解

但是需要很多時間啊啊啊啊~~~

我還是解了= ="  在此附上照片XD

(翻翻翻,幸好還有檔案)

光冒-睡衣  

 一開始都拼命不停的練等

衝得很快,到後來戀到30幾等...

才發現職業等級才重要,真的是整個ORZ了...

所以我認真的去解了第一張卡...

只能說幸好我是練補師吧,因為身上沒有半張卡

要解第一張真的不是很好解,但也沒辦法

在解卡時空裡跟NPC大戰了不知多久

(我事前有先去巴哈爬過文)

終於含淚拿到我第一張變身卡片了~~

圖:  (只翻到這張... 睡衣倒是一堆)

光冒-赤紅  

接下來第二張、第三章就簡單啦~

圖先附上:

光冒-神聖  

粉紅色那隻~ 其他是其他職業的哦~

光冒-魔法使  

PS.4轉卡片我還沒解...  也沒打算解

因為太醜了  哭哭   要找圖片其實各地方都可以找的到

萱萱就只放上自己有的囉!!

另外附上~ 大概是遊戲最強的卡片給大家~

野獸~屬於弓箭手系列

光冒-野獸  

其實萱萱最常用的還是赤紅那張卡片

或是沒變身狀態的時候~

因為我覺得這兩種比較好用XD

除了主線任務時空得破以外~

其實有其他支線任務----

一開始等級還沒很高時~

最常看到的就是"水漾團" 還記得當時一天到晚都在打呢

還記得瘋狂的我們還開了睡衣團XD

其中有一張茶茶變身卡那張解了好久= =

萱萱沒拍照片... 因為時在不是很好看

當時每次解卡片都快瘋了我  哈哈

之後還有許許多多的團以及卡片

可惜來不及嘗試那麼多就換遊戲了

真的覺得有些許惋惜,當初LUNA一出,很多玩家都大搬家

我也不例外,跟著好友一起去玩了,可惜之後完沒多久

就散了......

曾經一起的死地,曾經一起的各種團

還有打豆豆拼職業等級的日子

謝謝各位夥伴們帶給我的回憶^^

--------------最後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覺得光冒自己一個人真的不好玩

除了變身卡片這個特殊系統

我最喜歡的就是光冒的團戰了

光冒的團戰很多很有趣

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

也曾經有過這些經歷,就讓我們一起來回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s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